◇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召开团省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刘仁

3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活A301召开了团省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团委全体老师参会,团委书记王学成主持会议。

王学成传达了团省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会上团省委书记李志超题为“扛起历史使命,续写百年荣光,奋力开创湖南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做了详细解读。报告用“三个始终”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内容,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鲜明导向,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把全面从严作为衡量标尺,努力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形象。报告用“四个准确”强调了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并提出要善于从战略、策略上谋划和推动2022年主要工作。王学成指出,我们各学院团委要以报告为指南,加强学习,从严治团,谋划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百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结合团省委学校部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对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校团委老师刘仁、肖凤及王微就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管理、媒体宣传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挑战杯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全体团干参加了团中央主持召开的“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学习并了解该行动的出台背景、总体考虑、五项计划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图/荆文浩,文/刘仁,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