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3月10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以及第十届校团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会、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言,总结上学期部门工作情况并阐述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轮值主席对团委会、学生会组织活动中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全局观念,主动肩负责任,活动策划应该融入创新元素,提高创新能力,做到推陈出新。

随后,陈璐莎对校团委会、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第一,学生干部应提高应变能力和执行能力。她强调,活动结束应该及时进行工作复盘,汲取经验。第二,将个人发展与部门工作相结合,提高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思考能力,遇到问题学会主动求助。在工作中提升自我“获得感”和“归属感”。第三,部门负责人与部门成员间应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沟通交流,互相理解和包容。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校团委会、学生会将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作风,用青年智慧和汗水,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做出更大贡献。

 

 

(文/肖芷璇 图/肖芷璇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