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校团委积极落实,5月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并观看宣传教育视频。

      团委书记王学成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条例措施,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会议文件精神;下午4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活A301团委会议室结合解说词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活动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后,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本单位所辖区域范围内所有学生活动场地的房屋、水电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排查,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刘仁,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