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顺利举行“校园交通我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我规划”决赛答辩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参加本次活动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陈群、毛成辉、徐光明三位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校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各学院自由组队共计15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推选出35份方案晋级校级决赛,经校外专家评审遴选出两个赛道共12份方案进入决赛答辩会现场,选手们参赛方案进行全面展示,语言流畅、逻辑完整、内容丰富。评委点评专业细致,针对性强,为后期修改提出指导性意见。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获奖选手刘庆宇表示:“本次参赛经历让人难忘,虽然自己本科学习的不是交通相关专业,但在参赛过程中和组员一起讨论调研,感受到了学科交叉融合的魅力,也让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以主人翁身份切实参与到校园建设中,为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彭雯 周迅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