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6月21日,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305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00,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大会筹备委员会与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作大会筹备工作、代表人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与会代表现场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与秘书处成员名单,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金祎萌宣读了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介。



上午10:00,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钱国平对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个”模范;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当好桥梁纽带。会上,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高海代表第十届学生会作题为《投身新时代 建功百强梦 勇担使命 锐意进取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我校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与会代表听取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大会常任代表名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说明》等内容。




下午14:30-15:30,11个代表团在学生活动中心、工科二号楼等分会场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代讨论并审议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大会常任代表名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审议稿)》,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下午16:00,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胜利闭幕。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大会常任代表名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稿)》。闭幕式前,大会进行了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第十一届常任代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

                                         (文/肖芷璇 肖凤  图/校团委 审/陈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