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真心食意,为你护航”走进食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13:30,“真心食意,为你护航”走进食堂活动在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举行。餐饮服务部主任陈润志、副主任曹罗平、食品安全专干杨剑,西苑食堂项目经理罗明华各学院学生代表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陈润志主任代表餐饮中心发表讲话,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食堂基本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食堂的食品烹饪间饮文化公示栏、储存室行政办公室及民族餐厅,了解食品加工卫生情况原材料采购、食品仓储管理、人员考核制度、安全防护用品民族饮食文化等餐饮服务部对学生代表在参观过程中围绕食堂各工艺流程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最后,陈润志主任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面向学生的餐饮文化活动,听取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放心食堂。

本次活动建立了学生与餐饮服务部之间的友好联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促进了优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


/生活权益部  /宣传部  审核/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