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各级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10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组织各级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中,习近平同志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听完报告后,共青团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学生干部表示,定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肖凤 谢亦然  /高月兰  /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