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中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并组织集体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主持。

会上,陈璐莎认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她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根本遵循,在党的青年工作实践中,从突出使命定位、突出服务大局、突出从严要求上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着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仁、王微、肖凤三位同志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奋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党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高月兰,/刘仁,审/陈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