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举办“跃动青春旋律,铸就时代青年”新生团支部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1022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跃动青春旋律,铸就时代青年”长绳比赛校级决赛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以及各学院参赛队伍共计八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钱国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年体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也是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子身体素质,在校园中营造良好体育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同学们在集体运动项目中形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感染力

赛程中,各参赛队伍口号声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师生们的欢呼声响彻田径场。同学们排列成八字形,迅速熟练地接续跳跃,各支队伍你追我赶不断刷新记录,现场气氛高涨。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学院、土木学院、国际工学院分获冠亚季军,其余各学院获优胜奖。

本次长绳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促进新生间友好交流,增强团支部内部建设,为后续基层团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赵柏雯 图/刘清秋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