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1029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顺利召开,校团委肖凤老师及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尤秭涵主持。

会议上,五位轮值主席及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各部门代表针对部门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进行了发言,做到了反思过去,把握现在,着眼未来。

随后,校团委肖凤老师点出会议中各部门汇报和总结的亮点,表达了对校团委、学生会的拳拳深情,点明了会议增强成员凝聚力和归属感的用心。同时也展望了校团委、学生会成员未来成为不负时代所托的中国青年的美好图景。

此次例会给予了校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一次增进友情、拉进感情、提升默契的宝贵机会,加强了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也有利于成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让长理共青团更好地陪伴每一位长理学子度过青春岁月。


/谢亦然 图/刘清秋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