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22-2023学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20日,长沙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金盆岭校区东田径场和云塘校区汀香园前坪同时进行,全校62个在籍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工作。

校团委分管社团工作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前往活动现场,指导招新有序进行。各个社团纷纷展现自身特色风采,沸焰音乐社、魔术协会、木心吉他社等7个社团进行了现场表演,现场气氛火热,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长理学子观摩加入。学生社团联合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人员组织和防疫措施上确保了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为长理学子提供了一个便捷、广阔的社团交流平台,不仅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也为社团输入了新生力量。未来学生社团将会不断优化管理、提升品质,更好推动我校校园文化蓬勃发展。

(文/刘孟凡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