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校团委组织学习传达2023年第一次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2月20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A301组织专题学习,传达2023年第一次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杨晨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深入解读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上校长曹一家对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的全面总结,全体长理人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在新征程上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不懈奋斗,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杨晨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融入“两大战略” 锻造“四种力量”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付宏渊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好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抓实务实发展,着力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上,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将认真领会付宏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抓学习,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担当作为讲奉献、团结一致谋发展、克服困难创佳绩。继续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作用,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目标,凝聚起更加广泛的青年力量。

会议还对2023年共青团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就青马工程、媒体宣传、校园文化活动、科创赛事、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管理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详尽安排。

 

(文/刘仁 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