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青春有为,长理有我——“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刘仁

5月9日下午,2022-2023学年长沙理工大学“五四评优”红旗团支部答辩暨颁奖典礼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校保卫处处长张祎、校组织部副部长王煜坤、校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学工部副部长陶传谱、教务处副处长蒋菲、校团委副书记杨晨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团员代表与会。

首先,红旗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展示支部风采。刘建民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向本次表彰的65个先进集体和2098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广大青年师生提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树立理想,传承奋斗担当,三是努力学习,勇于开拓创新,并提出当代青年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长理梦、湖湘梦、中国梦征途中展现最鲜艳的青春底色!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晨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师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轮值主席吴紫怡向全体青年团员发出倡议,以自身成长经历为引,激励全体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勇毅担当,书写奋斗华章。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的蓬勃朝气,浓缩呈现了新时代长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优秀榜样。广大青年团员将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坚持用奋斗致敬青春,努力在拼搏赛场中跑出青春“加速度”。

                                             (文/吴紫怡,图/高月兰,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