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共建清朗校园”——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6月6日晚,我校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于学生活动中心A301,组织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共建清朗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及第十一届校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陈璐莎从校园交通安全教育、防电诈教育、防溺水教育、寝室安全教育四大模块,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展开广泛交流和讨论。强调学生干部应学会观察、懂得判断,针对校园内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提高警惕,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会上,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对目前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会后签署了共建平安校园倡议书。

随后,第十一届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通过竞答、讲解的形式加强学生骨干对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及理解。

本次会议系统学习了校园安全知识,使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增强安全意识、共建清朗校园的重要性,从而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以身作则,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文/高月兰 图/高月兰 审核/陈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