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23-2024学年“五育并举,社彩纷呈”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周铄菡

11月18日、19日,长沙理工大学2023-2024学年“五育并举,社彩纷呈”社团招新活动分别在金盆岭校区西田径场和云塘校区汀香园前坪举行,全校六大类67个学生社团参与招新,学社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工作,团委杨晨副书记和刘佳熠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招新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伊始,学社联组织了对活动现场的场地布置,各社团人员有序入场,相应值班人员陆续到位,社团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招新活动期间,各社团宣传方式多种多样,包括集赞兑奖、社团特色项目体验等多种活动,木心吉他社、墨浪书画协会、沸焰音乐社、GLC街舞协会等11个社团进行了社团表演,吸引了许多长理学子前来观看,踊跃报名加入。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学社联组织与管理措施得当,各社团积极配合参与,保障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为拥有相同爱好的长理学子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助推我校学生社团吸纳骨干力量,提升了社联与社团影响力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了长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文/周铄菡 图/学社联宣传部 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