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翱翔九天,逐梦一心——我校开展第六期“雄鹰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31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六期雄鹰班见面会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1顺利开展。校团委副书记、第六期雄鹰班班主任陈璐莎出席,见面会由学员付含芝主持,全体学员与会。





见面会第一项由学员进行自我介绍。来自交通学院的冯开等学员以一首《失恋阵线联盟》打破会议紧张氛围,随后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员们纷纷展示乐器、流行演唱等个人才艺,同时表达了对本期“雄鹰班”的期待与憧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拉近彼此距离。随后,第六期“雄鹰班”进行了班委竞选,通过前期报名、现场竞选及公开表决,最终陈逸、冯开、陈昂、冯拯嘉、赵文瑞、王佳艺成功当选。

班主任陈璐莎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从最好的平台和最优秀的人才两方面对“雄鹰班”进行介绍,强调“雄鹰班”的思想引领作用,期待学员们提高理论素养、积极参与实践、增强集体意识,在实践中拓宽视野,增强实干能力的同时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undefined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雄鹰班”是学校“青马工程”四级体系中最高级别的学生骨干培养班,连续五期培养了百余名理想信念坚定、家国情怀深厚、能力素质优异的学生骨干。校团委将进一步完善培养体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定位,为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长理青年做出应有贡献。

(文/赵文瑞 图/吴子奇 审/陈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