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 2015-06-17 ]· 中新网: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湖南新闻网长沙6月16日电 (通讯员 邓崛峰)6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挂牌成立。

  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介绍,国际学院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在高等教育新常态下走国际化办学的一条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一直坚持的与国际接轨、高起点办学思路体现。他对国际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站在中国高等教育新常态的高度,以大思维、新起点谋划好学院的办学思路,与学校特色相融合,形成自己的品牌,办出自己的特色,成为学校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二是希望学院在国际视野下推进学校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学院按照国际化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学校办学的又一标杆,传播理工大学好声音,传递理工大学办学好经验。

  国际学院的成立,是该校积极推进教育创新、大胆探索和实践高等教育多元化发展新路径的产物,是办学更加国际化更加开放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该校与国外高等院校的交流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近年来,该校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实施培养国际化人才战略,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项;留学生教育从无到有,年招生培养来华留学生规模近300人次,建立起培养层次涵盖从本科生到博士研究生,包括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校企合作生、校际合作生、校际交换生、自费生等多类别的综合培养体系。

【编辑:张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进入湖南新闻图片网
  • ·长沙抗洪救灾现场:一碗兰州拉面的故事
  • ·湖南省内高铁动车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 ·长沙浏阳河竹沙桥泵站闸口河水倒溢已基本封堵
  • ·湖南衡阳重构政治生态 着力塑造对外新形象
  • ·中国气象局:湖南洪灾 及时气象预警避免群死群伤
  • ·长沙雨花区黎托泵站一闸门开裂 消防紧急封堵
  • ·多网友发布湘潭抗汛救灾不实言论 警方:已处罚
  • ·湘江长沙站水位出现回落 市民恢复夜晚上堤纳凉
  • ·长沙雨花区黎托泵站一闸门开裂 航拍溢水区域
  • ·湖南湘潭部分村民恶意堵塞国道 5人被刑拘
  • 凯特王妃撞衫杨幂
  • 湘江长沙站水位回落
  • 长沙一泵站闸门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