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08 ]· 热烈欢迎北京外国语大学吴中东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16年4月7日19:00,在文科楼A403,北京外国语大学吴中东教授开展了关于考研方面的专题讲座。长沙环球时代学校校长苏慧女士出席了讲座,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苏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吴中东教授。在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吴教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英文在中国普及的视频,随后开始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英语音准、英语备考及英语写作等方面向大家讲解英语考研的技巧。期间,吴教授还为大家介绍了金立群、杨澜等多位著名的英语专业优秀前辈。而且,吴教授特别强调:“读写译是每一位外院人的必备素养。”最后,通过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英语考研的方向及选择。

通过此次的考研讲座,我们的同学对专业及考研方向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及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