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0-14 ]· 水利学院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下午,水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2016级全体学生在金盆岭校区14教自习室展开了《学生手册》考试。

作为大学入门的必修书,《学生手册》对在校学生的行为作出了规范,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奖惩方式进行了说明,关系着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第一指导书籍。《学生手册》考试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对自身行为进行自查,对提升新生整体素质,提升学院形象有着重要的作用。

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传达出对此次考试的积极态度。考试结束后,水利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将组织开展阅卷工作,对考试结果进行公示,准备补考相关事宜。

《学生手册》虽为非学科类考试,但从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果能看出同学们对学习《学生手册》的态度。本次考试的举行旨在提升我院2016级新生对于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与认识并以此作为行动指南,遵守校纪校规,争先创先,为大学生活顺利开始,精彩生活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