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13 ]· 青春飞扬,友谊地久天长——能动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青春飞扬,友谊地久天长——能动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2016-04-13 10:25:45

4月12日13:30,能动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在至诚轩篮球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副书记田向阳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工办全体老师、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工办主任李小军主持。

首先田向阳致开幕词,表示能动学院体育文化氛围浓厚、成绩可观,希望能动学子在本次体育文化节中赛出风格、赛出素质、赛出水平,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风采。随后活动筹备委员会代表匡程发言,针对此次体育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做汇报。运动员代表王捷频和裁判员代表刘欢进行了庄严宣誓,严格遵守纪律,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陈冬林发表讲话,他对分团委学生会为此次体育文化节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说大学生的青春与记忆就应该体现在自习室和运动场,飞扬的青春,美好的友谊才是我们最该珍惜的。学院对于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全力支持,也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顺利进行。开幕式结束后,陈冬林还为“能动杯”篮球赛揭幕战开球,参与其中。

此次体育文化节较往年进行了极大的创新,为增加不同年级之间的联系,“能动杯”篮球赛赛制改为直系班级组队分别进行对抗;增加了趣味运动会,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去感受运动的快乐,展现青春的活力。羽毛球赛、定向越野、趣味运动会也会在四月依次展开。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旨在通过组织各项竞技类比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参加开幕式的一位运动员在采访中说道;“很高兴能够参加体育文化节,这是一次释放青春的大好机会,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活跃在课堂上,也要活跃在运动场上,做一个具备专业素养和健康体魄的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