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19 ]· 能动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能动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2016-04-19 10:44:34

4月17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乒乓活力,能动风采”为主题的乒学生党支部乒乓球大赛,共有24名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虽然是娱乐项目,但大家在比赛中都是认真对待,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每球必争,不放过任何拼杀得分的机会,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兴奋的“好球”声。最终,历经多场的激战,肖杨、杨艳佳同志获得混双第一名;李南杰、王将才同志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下面附详细获奖名单:

能动学院学生党员乒乓球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肖杨

杨艳佳

一等奖

李南杰

王将才

二等奖

欧润刚

陈天琪

二等奖

罗佳春

秦贵

三等奖

冯建兵

刘娜

三等奖

肖杨

王伯平

优胜奖

彭丰

李南杰

优胜奖

欧润刚

朱思宇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学生党员及观众充分领略到了乒乓球运动的竞技魅力,进一步营造了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各支部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党总支的内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