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19 ]· 能动学院举行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能动学院举行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会

2016-04-19 10:46:57

4月18日晚,能动学院2015―2016学年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会在工一A-428举行,能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小军,分团委书记李觅,学工办老师张志、彭博,分团委副书记陈天琪,学生会副主席马梦茹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团委组织部干事何梦颖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支部按照次序向在场评委和同学展示团支部思想建设情况、学习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全面真实地突出各支部的竞选优势。其中,能动1301团支部用一张张充满活力的班级活动合照带我们一起领略了团支部共同经过的3年的青葱岁月,在他们的讲述中,团支部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结尾处他们展望未来,喊出“让未来更优秀”的口号,这不仅仅是他们的愿望,更是与在座其它同学的共同勉励,这场精彩的竞演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李小军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团支部有活力,团委就有活力。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在哪里。当前团支部客观上存在软、弱、浮等问题,支部的功能定位不明确,希望各支部以本次答辩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四项基本职能,而不是成为附庸。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结果。根据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决定推送能动1301,2013级能卓,建环1401,能动1402,自动化1402以及2015级能卓六个团支部进行校级先进团支部评比,其余6个团支部获得院级先进团支部称号。

至此,本次优秀团支部评比答辩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

2013级能卓代表在会后说到:"我很激动我们获得了这个机会可以面向全校来展示我们这个有爱的集体,我们会继续加油让班级变得更加优秀,这次答辩会也让我们知道了我们的不足,我们会尽力完善我们的缺点。”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能动学院各团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