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汇聚力量,温暖人心—善行一百,交通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汇聚力量,温暖人心—善行一百,交通青年在行动

作者: 2016-12-20 16:45:16

2016年12月11日,历时42天的2016-善行100志愿者活动到达尾声。在校青年志愿者联盟的组织下,此次活动交通学院总共出动539人次,服务2660小时,劝募金额达8190元。

善行100,交通青年在行动!每周末上午九时,在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带领下,交院善行一百志愿者一如既往走上川流不息的大街,踏过人来人往的小巷,微笑勇敢地向行人劝募。即使面对冷漠与质疑,交通学子也始终秉着“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长理交通青年精神,迎难而上,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次次地去努力争取。他们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最初的善念、不懈的努力,必将成就最终的丰收,一如他们在活动心得中写道:“我们不放弃每一次向路人劝募的机会,因为我们深知每一次的勇敢出击,都有可能再给那些孩子多一些温暖。哪怕遍体鳞伤,也要重露微笑勇敢上前!”正是志愿者们的坚持与努力,简简单单的收据纸条,最终化作一份沉甸甸的爱,飞进志愿者激奋的内心,飞往大山深处;也正是志愿者们的坚持与努力,交通学院今年募得达8190元,所有的爱心与希望,最终都化作一个个温暖的爱心包裹,捎去了这个社会对于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怀。

这六周的劝募里,从最初的胆怯与犹豫不决,到最后的主动出击与大方从容的蜕变,交通学子生动地诠释了“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长理交通青年精神和伟大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向社会一展了交通青年的良好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善行一百,汇聚力量,温暖人心,再接再厉。善行100,长理交通青年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