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计通、水利、数统三院主题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2月18日水利、计通、数统三院联合举办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师生主题迎新晚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林、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及三个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专业老师代表。

为了带给新生一个高质量的迎新晚会,三个学院的负责人早早就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从舞台的设备、演员的服装到节目的筛选、演员的排练等等,每一环节他们都努力做到最好。演员们为自己的节目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甚至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他们都要反复斟酌。正是这些幕后人员的默默付出,才使迎新晚会能够顺利地开展。

18日晚,伴随着同学们的倒数声,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晚会在三院学生会同学激情的开场舞《时代在召唤》中正式开始,歌舞,小品,相声,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以梦为马,同学们在这个梦想的舞台展现着活力与朝气,不负韶华,同学们在最美的年华展示着最棒的自己。《寝室四人转》生动展示室友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好听的歌曲使同学感受到音乐魅力;而三院辅导员的集体亮相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为辅导员的精彩演出喝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最后三院学生会的集体演唱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三个学院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长理学子的凝聚力,同学们发挥特长、张扬个性不但收获了自信,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团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第28期党校积极分子结业成绩复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