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化学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团委会、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您的位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化学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团委会、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07-07


7月4日晚6:30,化学学院在学活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团委会、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分团委书记胡佳佳、学工办老师银波、江洁,第八届团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第八届团委会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竞职演讲,将满腔对工作的热情和对学生干部这个群体的热爱,通过坚定的话语传达到每一位在场者的心中。其中,刘聪的演讲让人印象深刻,“我把我的工作设想概括为为’三心两意”,他这样说道,“对于学生会大局工作,抓住中心,稳住重心,带着真心;对于部门工作设想,总结为“二意”,即“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刘聪将演讲重点放在未来工作规划上,坚持把将学生会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作为目标,向大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志向。

竞职演讲完结后,进行了现场投票。紧接着王明彦发表讲话,他对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与成绩表示赞扬和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新一批干部提出了要求——要转变角色,做好定位,要发挥好服务和纽带作用。老干部要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对新一批干部进行指导和带动,并表明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展开充满期待。“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两融合”,他强调,应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和共青团自身组织建设,全力打造具备扎实专业基础和高品质人文素养的创新型人才。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合唱团歌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大会,是化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次薪火传承的仪式,它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营造了温馨的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