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数统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数统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于12月11日在理科楼b125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郭银方主持,学工办郑国义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开始是各部门的工作总结与未来的工作安排。为了办好迎新晚会,办公室提出了“希望各部门配合好迎新晚会的赞助事宜”的倡议。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陈韩霜对各部门进行了迎新晚会工作的分工。根据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主席团陆琪提出“各部门,各等级之间应该积极交流,干事应该主动分担一些工作”的建议。“虽然是第一次合办迎新晚会,但我们学院准备比其他学院充分,提前安排好了工作事宜,这是我们的优点,但同时也应该看到我们的策划案写得还不够好。”陈韩霜说道。在主席团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学工办郑国义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例会后,干事们理解了“上有汇报,下有沟通”的工作要求,并表示将尽力保证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

数统学院新媒部徐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