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材料学院喜获校“十月诗会”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11月2日晚上7时许,为纪念长沙理工大学六十周年华诞,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风雨六十载,薪火永相传”——第十三届长沙理工大学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大会堂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学工办辅导员唐青到场为选手加油。

与往届十月诗会不一样的是,本届诗会于上周进行了预选赛。材料学院代表队从1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涌动着无尽的感谢,怀揣着共同的梦想,材料学子汇聚成铿锵力量,与母校一起踏上新的征程,材料情,长理行。台上,他们声情并茂,意气风发,铿锵有力的声音动人心魄,诉说着材料人的故事,真挚深情的表演感人肺腑,寄托着材料人的希望。台下的材料学子也在朗诵结束时喊出了整齐的口号:新材好料,长理荣耀,天生我材,铸造未来。洪亮高昂的声音让整个大会堂都听见了材料人的豪迈与自信。决赛从诗歌内容、朗诵技巧和视频制作三个方面综合考量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学院代表队荣获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诗歌朗诵大赛积极弘扬了长征精神以及爱国爱校的情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进了我校素质文化教育,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