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12-22 ]· “做青年榜样,传青春力量”---校团委王学成书记为设计艺术学院青马班学...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首页>学工动态

“做青年榜样,传青春力量”---校团委王学成书记为我院青马班学员授课

2016-12-16 16:09:54

12月14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2教室举办了“做青年榜样,传青春力量”青马班专题讲座,由校团委书记王学成主讲,院分团委书记李慧出席讲座,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尹始,王学成书记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涯、怎样制定职业规划与人生目标、如何抢先发展、学生的干部素养能力形成的途径以及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五个板块向在场师生展开了生动有趣的授课。一个个结合大学生实际的事例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浅显易懂,极具说服力。王书记生动幽默的案例讲述,让同学们发出阵阵欢笑,让精炼的理论得以具体、生动地体现。随后,王学成书记与在场学员展开了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的提出问题,会场气氛活泼。最后王书记表示:希望培训学员能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希望培训学员们能立志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榜样。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风趣生动,又令人深思,引发了学员们的广泛共鸣,对指导大学生提高思想文化素养、加强爱国意识、坚定社会主义追求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于加深校园文化内涵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文/叶圣贵 摄影/叶圣贵)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