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3-17 ]· 学习雷锋精神,交通青年勇担当—交通学院"衣份爱心,衣份温暖"雷锋月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学习雷锋精神,交通青年勇担当—交通学院"衣份爱心,衣份温暖"雷锋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2017-03-13 20:30:07

为积极迎接第54个“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并进一步弘扬雷锋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精神,提升我院学生责任与奉献意识,在3月10日-12日,交通学院分别在学校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学生旧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主要采用在人流量集中地区摆点的形式,接受个人及团体闲置衣、物的捐赠。活动中,志愿者主动与过往的同学宣传雷锋精神的精髓,介绍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及目的,积极倡导大家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山区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爱心。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3大箱子,并将通过“农家学舍”捐往山区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了需要的物资和暖暖的爱心。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慰问孤寡老人、校园美化行动及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等系列活动,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