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3-17 ]· 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您的位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7-03-14


3月13日中午12:30化学学院在工三B318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启动工作会议。分团委书记胡佳佳以及全体分团委、食品营养协会学生骨干等50人出席。

会议就各部门提交的7项共54页的活动策划书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就各部门承办的子活动目前所处阶段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落实。胡佳佳表示,长理美食文化节是化学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具有专业特色的大型校级活动,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目前,在按部就班进行筹备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爱好美食,爱好生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扩大美食文化节的品牌效应。

3月14日和15日,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在已经开启的线上报名的基础上又启动了汀香园和甘饴园宣传点现场报名。

“烂漫三月,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已如约而至”的横幅十分醒目,现场热闹非凡。除了“民族美食区域大联展”、“水果拼盘大赛”、“蔬菜沙拉制作大赛”“刀工比拼大赛”、“烹饪大赛”几个经典赛事,本届美食文化节还开发了“美食知识抢答赛”、“传统小吃寻访大赛”等新项目等待大家的参与。截止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人。

美食为大家的味蕾带来的冲击力,为生活带来的幸福感都是无可替代的。本届活动将有利于大大增强广大同学的幸福感,增进大家对美食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