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4-20 ]· 桥卓1501班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土木与建筑学院>学工在线

桥卓1501班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主题班会

2017-04-20 供 稿:

2017年04月19日下午4:00“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主题班会”在工二A502举行。班主任颜东煌老师,辅导员于明浩老师,桥卓1501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颜东煌老师就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的原因。接下来,班级同学代表发言,张世昌同学就三个方面:‌1、坚持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2、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3、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进行主题发言。汤旭同学谈到学生的“三个坚守”:一是坚守学习科学社会文化知识,这是学生的根本。 二是坚守责任与担当,这是我们踏入工作岗位前所必须具备的人格。三是坚守创新,做一名创新型人才。期间还有两名同学回答了“大学生如何立德?马克思主义如何融入大学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颜东煌老师结合班上实际情况及同学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班上同学抓住改革开放后30-60年间的高质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争取做卓越的桥梁工程师。另外,强调作为一名桥梁工程师一定得有担当,有责任感,造出质量过关的桥梁。最后,颜老师分享了不少生活中的例子,并希望桥卓全体同学能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热情明显提高。更加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土建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大咖来了”暨张建仁教授讲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