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4-21 ]· 能动学院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能动学院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1 16:31:36

4月21日中午,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工一A422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甄唯婷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总支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

会上,甄唯婷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的讲话讲清了我们要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最后,甄唯婷做出总结,指出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将学院学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学习到位,强化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