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4-23 ]· 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使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具备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计通学院于4月23日在云塘校区开展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户外游戏,意在让大家在游戏中互动,真正融入集体,提高凝聚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一圈到底”、“盲撕名牌”、“水果蹲”等七个非常有趣的比赛项目,计算每个小组每个游戏中得到的积分,总积分前三名有丰厚的奖品。首先,由本次活动负责人王万鑫介绍了活动的具体规则,然后便开始了第一项游戏“一圈到底”,小组内成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呼啦圈套在 相应的手臂上,在规定的五分钟内,按顺时针的方向,在成员中依次传递。这个活动主要培养了成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度。接下来的“盲撕名牌”,“水果蹲”,等游戏让此次活动进入高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郑伟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细节以及收获进行了总结。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合作,互帮互助,同时提高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真正体现同学们的坚忍不拔的精神。同时这次活动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使得我们的集体更加活跃,散发出蓬勃的朝气。

上一篇:计通学院4月21日学生旷课情况通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第四届“奥斯卡”活动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