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4-27 ]· 交通学院分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交通学院分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17-04-27 11:51:4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4月25日晚,交通学院分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在工三A118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曾凯主持。

会上,曾凯带领与会人员一同认真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曾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着力提升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工作的实效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同时强调学生干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会议精神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生会改革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做了深入交流。并就3、4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曾凯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也提出了对大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培育和弘扬自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改进团干部作风,努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密切联系学生的高校团干部队伍!同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团学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针,并引导广大团员共同努力,为我院今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