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4-28 ]·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在线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动员会

2017-04-28

4月27-28日,设计艺术学院分别在云塘和金盆岭两个校区召开了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动员会。会议均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王双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双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什么是525”、“为什么要举办525”等问题,阐述了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其次,她传达了本届525活动的主题——领悟生命、绽放生命之美,并详细介绍了校园两级活动的方案内容和具体要求。校级活动包括制作大学生生命教育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专刊、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成长故事摄影作品征集、生命之旅大学生心理测量活动、生命教育讲座、阳光朋辈优秀组织与优秀个人评选、心扉之夜表彰大会。院级活动包括福利院儿童生命教育主题团体心理辅导、生命主题植物创意拼贴图文比赛、生命主题诗歌征文比赛、生命主题成长故事汇、优秀朋辈心理互助员表彰。王双要求,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各班级要充分发挥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班级实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包括网站、博客、手机短信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的知晓度,调动班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活动的有效性与收益率。她还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校院提供的各种平台,享受锻炼能力的机会,积极参与并提升自我。

附件: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人生扣子”导师开讲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心理危机地毯式排查工作总结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