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5-10 ]· 土建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之“红色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土木与建筑学院>学工在线

土建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之“红色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

2017-05-10 供 稿:

5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建筑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A502,举行了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之“红色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院长助理蒋友宝,建工系陈伏彬、张振浩、卜乐奇、付涛、陈逵、雷光宇、倪玉双、彭艺斌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分享会由建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贺佐杰主持。

活动开始,陈伏彬介绍了支部共建工作的意义与活动体系,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细则。活动中,贺佐杰老师朗读了一篇2015年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的一片投稿作品《潕水河,轻悠悠》拉开了活动序幕。教工支部张振浩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作品《长城》,表达了共产党人消灭阶级压迫的决心;陈逵老师分享了冰心的作品《人民大会堂》,表达了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骄傲之情以及对中国发展的信心;学生支部李霖皓分享了作品《天上的草原》,表达了我党提倡民族团结的信念与自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陈美麟、倪思渺共同朗读了他们改编的作品《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我是中国人》;肖雁、敖发明、元方共同朗读了《可爱的中国》,表达了他们作为中国人的幸福、骄傲与感激之情;唐宇翔分享了作品《五四青年节》,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

最后,蒋友宝对活动作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很有新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朗读中,体现了建工系党支部同志们的浓浓诗意与家国情怀,也深切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信心。他还指出,师生党支部要以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加强沟通,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支部的共同进步与发展,更好发挥每名党员在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土建学院组织女职工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