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7-05-15 ]· 能动学院科创团队举办 “节能减排实践”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能动学院科创团队举办 “节能减排实践”主题交流会

2017-05-15 10:18:33

5月12日晚,由能动学院科创团队组织的“节能减排实践”主题分享交流会于工一A422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能动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部李文豪主持,长沙理工大学节能减排实践大赛各项目负责人和能动学院科创团队成员与会。

会议初始,李文豪给大家重点讲解了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包括实践报告编写、PPT的制作及答辩事宜安排等。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分享交流了各自实践方向及想法,对节能减排实践的开展进行深入探讨。最后,科创团队成员陈智刚和黄泽宇等同学作了分享交流,他们就此次研究课题用案例分析的方式给大家分享了参加科创、实践活动的经验。通过几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大家对此次实践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与规划。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相关动员工作为长沙理工大学节能减排实践大赛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个项目组成员对节能减排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