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交通学院的学风建设,10月30日中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周静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讲,院分团委学习部成员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班长、学习委员与会。 

会议伊始,王煜坤指出近期交通学院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的永恒主题,学校学院都十分重视同学们学习习惯的养成。接着,王煜坤要求老师把管理课堂、到课率与先进班集体等评奖情况联系起来,并对学生干部进行考核,同时也指出学风建设需要每个同学的努力。随后,王煜坤列出了各项适用的奖惩机制,要求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尽快组织班委召开关于班级学风建设的会议,根据班级情况采取相应措施。王煜坤在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坚守职责、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也对其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最后,周静明确指出学习部应加大班级的查课力度并对旷课人员采取相应措施,要求班委必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经过本次会议,交通学院将会更加重视班级的学风建设,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从而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地促进交通学院的学术发展。

  (文/彭笠 陈颖 图/陈颖 审/王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