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文新系“读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3日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系“读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501教室举行。文新系党总支书记伍接朝、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乔法光、文新系行政党支部书记汤路、新闻教工党支部曾志华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读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序幕。八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为大家带来了《少年中国说》、《回延安》、《这个人》等八篇红色经典朗诵表演。一篇篇家书、散文、诗歌把现场的观众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心怀祖国的的伟大情怀。

  八位选手表演结束之后,曾志华老师从朗诵节奏把握、背景音乐、感情投入等几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对选手们的朗诵进行了点评,也对选手们朗诵水平给予了肯定。

经过评委们认真地评审,最终郭志治同学荣获一等奖,谢馨莹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余果等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伍接朝、乔法光、曾志华以及汤路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文/图 乐力菲、田雨露,审/伍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