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物电学院开展2017级考研送温暖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临近2020年研究生考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院开展2017级考研送温暖大会。出席本次的大会的有: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院院长刘其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灵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丁开和、学院专业老师范志强以学工办各位老师。

大会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灵均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第二项,刘其城院长送上了自己给考研学生的寄语,刘其城院长指出:研究生考试是自高考以来的又一次大考,临近考试,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试,各位同学已经准备了这么久,一定可以成功考上研究生的。最后,刘其城院长并向大家传授了一些考试小技巧的经验。

大会第三项,各位院领导向同学们送上了爱心围巾和橙子,表达了物电学院师生领导对于考研学生最美好的祝福。各位院领导将爱心围巾送到考研学生手上,并对同学们一一送上祝愿。

最后,在全体同学与各位院领导的集体合影之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