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橙”心相待,“橙”意十足——计通学院参加长沙理工大学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帮助我校扶贫点枧杆山村销售脐橙,12月19日至25日,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沙理工大学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12月19日至20日,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在为即将到来的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做好了充足准备。12月21日至25日,计通学院派出两支小分队分别在云塘校区甘饴园门口与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门口进行摆点销售。活动初期,院团委学生会协助参赛队伍进行线上宣传,摆点工具租借。活动中期,计通学院通过多平台进行推广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自媒体的作用,扩大宣传力度从而得到更多学生的关注与支持。计通学院扶贫小队在活动过程中充分贯彻着志愿服务精神,秉承着礼貌待人,以和为贵的原则,每天的进货量都能销售一空,最终完成了总计销售量1375斤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和思维能力,更展现了计通学子的服务精神,为贫困地区滞销产品拓展了新的销路,扩大了消费扶贫的影响,为脱贫攻坚贡献了计通力量。




(图/扶贫营销小组 /杨昊天、齐铁钧 /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