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化学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中午,化学学院于工三A320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全体大会。院团委书记胡佳佳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团歌。随后,胡佳佳发言,她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大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强调了抵抗压力和疏导情绪在学习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道路上是非常重要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走好这条路的关键,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作为自己的学习动力,避免成为一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何妍和各部门部长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各部门从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内部团建及干事培养,工作总结反思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既点出了工作亮点,又阐明了问题与不足,共同探讨、共同分享。本次大会还增设了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和全体成员互赠礼物环节,加深了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其乐融融。

总结大会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为下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鑫宇 /杨瀚云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