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材料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作者: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12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毛卫国、副院长陈曙光、专业老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工三B218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送上考研祝福,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祝福。毛卫国鼓励同学们应当有充分的信心,积极应对考试;面对难题,要端正心态、沉着冷静;考研结束后,要正视成绩,积极调整,争取最好的结果,祝愿考研学子一鼓作气考上心仪的学校。张国强指出17级学生见证了学院的建设发展,与学院有着浓厚的情谊,学院会尽全力为每一位学生保驾护航,也希望同学们不要患得患失,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在毕业实习中,勤思善学,将学院的良好学风院风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彰显材料学子们的优良品质。紧接着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与脐橙,寓意一“脐”绝尘,“橙”心如意,与考研学子们相约一“研”为定。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抓手。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动员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全方位的便利服务,营造学院良好考研氛围。本次考研祝福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加深了师生间的浓厚情谊,更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充分体现出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

/刘湉湉 文/陈鑫林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