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计通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暨团支部党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晚,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召开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暨团支部党史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基层团建部肖婷主持,全院团支书参加。团委书记潘枝花出席。

基层团建部林欣怡围绕上级团组织《关于基层团支部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进行了阐释,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续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潘枝花围绕团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各年级、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团支部活动形式,并提出了若干庆祝建党百年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方式。她强调,团是党的助手与后备军,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团支部要充分展现青年献礼建党百年的活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将团支部的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做实、做深。

会后,基层团建部牛琴针对毕业班团支书讲解了关于团支部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问题。 

(图/李长风 文/李可欣 潘枝花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