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办公厅的通知,现将2015年中秋节放假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月27日(周日)中秋节放假(9月26日< 周六>正常休息)。

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有关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后勤工作请见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见附件)。

请各单位将中秋节及国庆节值班安排表电子版于9月25日前报党政办公室综合室(电话85258096,邮箱287488243@qq.com)。节日期间值班要求请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班制度(试行)》(长理工大发[2010]8号)执行。

附件:1.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3.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班车运行时刻表

党政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附件1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中秋节放假安排,学校定于2015年9月27日(周日)放假(9月26日< 周六>正常休息)。经研究决定:原2015年9月26日(周六)的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9月27日(周日)的教学任务停上。

根据学校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学校定于2015年10月1日(周四)至10月7日(周三)放假调休。经研究决定:2015年10月7日(周三)的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调至10月10日(周六)。原10月3日(周六)、10月4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的课另行安排。

教务处

2015年9月22日

附件2

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9月27日为中秋节放假(9月26日正常放假)、10月1日至10月7日为国庆节假期。为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社会的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校的稳定工作。学生放假前,要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有关部门及本通知精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二、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学生安全员、信息员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骨干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收集。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集体活动的安全教育管理,严格审批学生的集体活动。学生集体活动须有老师到场组织和指导,杜绝学生擅自集体外出现象,对无视学校规定的学生要严肃处理。

四、要加强对假期在校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各学院要特别重视放假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开展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五、各学院要严格假期学生离校请假手续。本科生离开学校,需书面向学院报告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情况,学院批准后方可离校, 研究生离开学校,需向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报告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信息,经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批准后方可离校。

六、各学院须组织本科生各班级认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登记表(本科生)》(可在学工部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下同),并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统计表(本科生)》于9月25日和9月30日下午5:00前发至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邮箱(xueshengshiwu@qq.com)。

七、各学院在假期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假期值班人员名单、时间安排、联系电话(办公室电话、手机)要向学生公布,云塘校区值班人员务必24小时坚守岗位,值班安排表报学工部,电子版发至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邮箱。

八、各学院要督促假期离校学生按时返校,放假结束当晚要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本科生)》电子版于9月28日和10月8日上午10点前发至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邮箱。研究生辅导员应与研究生保持沟通,了解研究生假期去向,把握学生动态,放假结束当晚统计研究生返校情况,对没有及时返校的研究生要了解去向、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九、学生工作部(处)值班电话:85258157。

研究生院值班电话:85258167。

学生工作部(处)

研 究 生 院

2015年9月22日

附件3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班车运行时刻表

(9月27日,10月1日-7日)

车 次

时 间

起 终 点

第一次

8:20

侯黄校区—涂家冲—云塘

第二次

8:20

七教—西校门—万事佳—云塘

第三次

16:30

云塘—万事佳—西校门—侯黄校区

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