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作品参加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5〕25号)及《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湘教通〔2015〕427号)的精神,学校决定向在校学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征集汉字文化创意作品并推荐参加2015 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类型

设计作品(包括汉字视觉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交互设计、数字多媒体设计、新媒体软件设计、动漫及网络游戏设计等);美术、书法及篆刻作品;其他以及汉字为主题的表演类作品(包括但不局限于诵读、舞蹈、音乐、器乐等各类表演形式)。

二、作品要求及提交格式

1. 作品必须严格按照《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方案》要求制作,第一阶段只提交初评作品。初评作品提交均以平面方式提交作品照片、设计效果图(模型图片)、视频,报送设计作品电子稿件(或实物模型照片电子稿),电子文件不小于5M;表演类作品截取片段即可,视频输出格式为mpeg或mp4,时长60至180秒,大小不超过30M。

2.初评作品以“长沙理工××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整个文件包以“长沙理工××学院+总作品件数”命名,并附上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格式),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提交给教务处创新教育与卓越人才科(通过理工教务QQ群在线提交),再由教务处统一提交给大会秘书处。

3. 学院提交参会初评作品时间:2015年10月19日-27日。

4.参会作品必须是参评者本人(或团体)的原创作品。第一轮评选结束后,大会秘书处将向入围作者发送入围通知,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入围者在此期间制作实物或模型。所有入围作者须将包装完整的入围作品实物原作或模型及作品设计说明于2015年11月20日前报送至大会秘书处。

5.未尽事宜,以附件要求为准。

教务处

2015年10月15日

附件:
附件1: 《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湘教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