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胡宏伟、蒋友宝、刘坚等3位同志作为 2016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拟支持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经过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委评审,确定了胡宏伟、蒋友宝、刘坚等3位同志为“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拟支持人选。现予以公示。
胡宏伟,男,1980年5月4日生,博士,中共党员,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从事无损检测技术及机电装备测控技术研究。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主持企业技术开发项目2项,发表论文32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蒋友宝,男,1982年7月出生,湖南永州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英国利物浦大学访问学者,现任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教授。蒋友宝教授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在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2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校级优秀教师。
刘坚,女,1981年5月生,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访问学者。刘坚副教授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湖南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SCI/SCI论文9篇;获得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校级优秀教师。

公示时间从2016年4月18日至4月20日18:00止,欢迎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真实身份反映至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审委员会将综合公示和考察情况,确定“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
反馈电话(传真):0731-88776727
反馈邮箱:tswzzb2006@163.com

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8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