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已在全体党员中全面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了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激发党员学习的兴趣和自觉,真正提升教育的效果,现将“两学一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设计艺术学院

三、活动对象

长沙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党员

四、作品要求

参赛形式:

1、书画作品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为主题,以创作书画为主,其中书法作品词句、段落应完整。

2、绘画作品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可以就某一方面的所思所想进行艺术创作,抒发体会、感悟和情怀。

3、视频作品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内容贴近生活、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能够引发观者思考。

参赛要求:

1、书画、绘画作品纸张原则上应使用书法、绘画专用纸张,参展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联系方式等。

2、参赛作品纸张大小以每张不超过200CMx200CM为宜。

3、视频参赛作品要求总时长限制在6分钟以内,视频格式建议采用.MP4、.flv、.avi格式。视频片头应显示标题、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4、参展作品必须是供稿人原创,如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后果自负。

奖项设置见附件: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4个,优胜奖若干。

五、备注

1、作品报送时间:

参赛作品于11月5日—11月7日中午12:00—14:00交至建筑艺术楼C302。

2、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陈子隽:电话:18229713066 寝室:云塘

李春浩:电话:15293703657 寝室:金盆岭

长沙理工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19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