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各级学联组织开展“迎评估·树形象·展风采”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各级学联组织: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推进文明行为规范教育的深入开展,发挥各学联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践行校园文明行为中,共同建设文明、美丽、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各级学联组织中开展迎评估·树形象·展风采学习实践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020---2017年112

、活动主题

迎评估 树形象 展风采

三、活动对象

各级学联组织及学生干部

四、活动内容

1.各级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见附件1),了解、熟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内容。

2.各级学生干部按照《迎评估·树形象·展风采--文明行为倡议书》(见附件2)的要求,将文明行为规范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使文明修身成为自觉行动。

3.各学联组织要发挥“四自”功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我做起、带动他人”,发动和带领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践行校园文明行为中来展示我校优良校风、学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1.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

      2.迎评估 树形象 展风采--文明行为倡议书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