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长沙理工大学团员普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全面掌握我校青年团员的基本情况,加强团员管理,夯实组织基础,根据省团委相关文件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面向基层团组织开展团员普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团员普查工作

为保障团员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认真细致地做好团员普查工作,并根据各团支部数据,填写好《长沙理工大学XX学院团支部团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于9月29日(星期日)18:00前将表格电子档打包发送至校学生会基层团建部邮箱(csusttw_jjb@163.com),纸质文件请在9月29日(星期日)17:40前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A315。

二、“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2019级新生(含研究生)信息录入工作。请各学院于10月25日(星期五)前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建好团支部,完成团干部和团员的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若有问题请及时与校学生会基层团建部徐浩楠同学(手机号:19974853561)沟通。

三、总体要求

团员普查是各级团组织的基本任务,也是从严治团的基础性、系统性工作。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与紧迫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要求严谨细致地推进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普查数据与智慧团建系统数据要保持一致,不可乱报漏报,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相关提醒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团员信息普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19日